火炉子

烧柴的炉灶

【论坛体】【求助】遇到一个太过热情的粉丝该如何应对?

三次元出了些状况…开个坑换换脑子

等文的小伙伴先别急
第一次尝试论坛体,精分无能请见谅…

正文:

【求助】遇到一个太过热情的粉丝该如何应对?

如题,我个人不大擅长交流,这种热情得有些过了头的粉丝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才算得体。

1L = =

沙发先!

2L = =

我靠每个帖子都有一个二话不说先抢沙发的吗

3L 笑看2L

这是八卦版的惯例,LS新来的吧?

4L = =

哦凑楼上几位好手速

5L 楼上的你也不慢!

明显单身多年

6L = =

于是就这样水了5楼……

7L = =

于是LS又水了一楼

8L = =

你们够了!!【掀桌】就算八卦版管理松也不带像你们这么玩的!楼主开个帖子诚心求助被你们水成这样!

9L = =

八卦版就这尿性你又不是不知道,不是求8就是水,大伙都习惯了。

10L 是时候开始八卦(划掉)解决问题了

说起来楼主的问题好奇怪,究竟是怎样的粉丝让楼主纠结至此啊

11L = =

是啊楼主详细说说我们才好帮忙啊。

12 = =

所以说LZ人呢?

13L 喜闻乐见

八卦版的楼主水一帖就消失也是常事了。

14L = =

被标题吸引过来了,结果除了一句话啥也没有!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?

15L = =

被标题吸引过来+1,没见过这么奇葩的问题,结果楼主一击脱离,太失望/再见

16L = =

这有什么好求助的?楼主来秀人气的不解释

17L = =

同LS,表面上在求助其实心里暗爽吧

18L = =

LS 两个别把所有人都想得和你们一样好不好?不想跟帖就滚,别在这宣扬阴谋论

19L = =

呵呵,阴谋论?楼上的圣母语死早吧?我评论个帖子你护什么短

20L = =

随便点进一个帖都能看见小学生也是醉了

21L = =

这也能撕起来你们是有多蛋疼

22L = =

想撕逼出门左拐不送,别在别人的帖子里污染环境

23L = =

所以说这么长时间了楼主究竟还在不在啊?在过一会这帖就要被大水淹没了啊

24L = =

已经被淹没了hhhhh

25L = =

散了吧,楼主失踪,让这帖沉了吧

26L = =

好不容易发现一个感觉能有点料的帖子,唉

27L 南贺川

那个…我是楼主。

尝试着发个帖子,原以为会立刻沉了呢,居然有人回复真是太好了哈哈哈。

打字有些慢抱歉啊。

怎么说呢……有一个热情的粉丝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,但我现在很困扰…因为我实在不知道如何回复他,想多回复些还不知道怎么组织语言,回少了又怕他误以为我在敷衍,总之我好纠结啊…听说八卦版的大家很热心,所以我就来这里开帖求助了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处理这类问题的经验…

28L = =

!!!

29L = =

粗线了!!!LZ!!!

30L = =

我的妈楼主你可算出来了,刚刚还想再刷一次如果楼主还不出现就弃帖了

31L = =

咦楼主的ID莫名眼熟……

32L 同上

好像在哪见过……

33L 南贺川

翻了一下前面的回复

因为要尽量组织好语言,加上我打字有些慢,让大伙久等了真是抱歉

34L 南贺川

回复16L:没有在秀粉丝哦,我是诚心求助的

35L = =

呃,楼主道歉的语气好诚恳,倒搞得我有些不好意思了…

36L = =

LS+1,刚刚还想吐槽的我顿时闭嘴了

37L = =

哈哈哈楼主刚来论坛吗,说话小心翼翼的,不用这么紧张啦

38L = =

脑补一下楼主在电脑前小心地组织语言的样子,感觉好萌啊hhhhh

39L = =

LS的言论与楼层数真搭

40L = =

喂LZ是汉子还是妹子都不知道呢你们也能脑补,真是够了

41L = =

不要调戏楼主啊,你们真是见个软的就捏

42L = =

哪有hhh,只是照顾下新人嘛~~

43L = =

我说你们智商捉鸡啊,楼主可是有粉丝的一定某圈大大,说话客气点你们还真当新人调戏了

44L = =

啊我差点忘了这个帖子的标题!

45L = =

这楼让你们歪的……楼主脾气也真好,居然没生气

46L 南贺川

呃,我说话很奇怪吗?只是想既然来求助就要客气些吧

47L 南贺川

回复45L:还好啦…我确实是第一次来论坛交流,看大家聊天也蛮有趣的

48L = =

楼主哪个圈的?隔壁文库还是图库?我是那边常客,说不定我也是楼主粉丝哟~

49L = =

粉丝这么热情,楼主是某明星也说不定……

50L LS脑洞开大了啊喂

明星怎么可能来这个论坛啊

51L = =

表示不常去文库图库,只好静静看了

52L 南贺川

回复48L:虽然不太懂你们口中的圈子…但我只在文区发表过一篇文章,所以应该算文库的吧。

53L = =

果然是文区的大大!求抱大腿!

54L = =

立马就冒出一个痴汉↑楼主本体是谁还不知道呢就开始求抱大腿了

55L = =

楼上的不知道,文区虽然小白文泛滥,但有几位大大的文笔是真心好,看楼主粉丝的热情程度,楼主很有可能是那几位大大中的一员

56L = =

所以楼主的那个粉丝到底是怎样啦?!讲正题啊讲正题!你们歪楼歪得简直丧心病狂!

57L = =

不就抱个大腿嘛有那么严重吗

没事楼主无视我,继续讲关于那位粉丝的事

58L 南贺川

看你们反应挺激动我还犹豫要不要继续讲呢……不过看样子大家都愿意帮忙,真是太开心了

59L 南贺川

回复53L:呃,为什么要抱大腿?我们隔这么远要怎么抱?

60L 南贺川

回复55L:老实说我每天去文区除了发文看评论没做过其他事,你口中的几位大大我都不认识,至于我是不是他们中的一员……我自己也不知道

61L 南贺川

那我继续打字喽,大伙等一下

62L = =

楼主这是你的帖子啊【笑哭】,你尽管说你的好了不用理会我们这群水逼的

63L= =

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不明白“抱大腿”的意思吗(同笑哭)

64L = =

你不是一个人

65L = =

我也发现了hhhhh抱大腿不是真的抱大腿啦话说楼主真的是文区发文的大大吗hhhhh(笑得根本停不下来)

66L = =

越来越觉得楼主萌了

67L = =

难怪楼主不会应付粉丝,这么蠢萌

68L = =

就冲楼主这又老实又萌的劲儿!虽然打字慢了点,这帖我跟定了!

69L = =

真好奇楼主文写得好为什么不会回应粉丝,一般文笔好还怕组织不好语言吗

70L = =

楼上的一看就没发过文,你不理解写手的心情啊

71L = =

写手的内心是很脆弱的69L不懂啊~

72L = =

这是炸出了两个文区的作者吗

73L = =

好奇上面是哪两位,如果是同好可以求扩列吗

74L = =

我更好奇楼主是哪位大大

75L = =

LS+1

76L 南贺川

我说起话有些啰嗦,大家忍耐一下

我在前面说了,我只在文区发表过一篇文章,想来会在网上发表那也是一时兴起,我本来只想分享一个故事,并没期望能获得很高的人气(毕竟以我的文笔,当年写情书都很失败哈哈哈),可这个故事居然意外地很受欢迎,很快就得到了很多读者的支持,很难表达我当时的心情啊……真的很开心,没想到有人能分享我的感受,而且有那么多。

人气高了自然有人催更啦哈哈,而且回复中除了催更,加油一类的话,也有了很多有实质内容的评论,比如对情节以及人物的点评啦,有些观点甚至是我也没有想到的,不得不说当初我把这个故事发上来真是正确的选择。

呃,话题扯远了。

该说那位奇怪的粉丝了,他是某一天突然出现的,呃,这么说可能有点不恰当,毕竟出现本来就是一瞬间的事,但他给我的感觉真的很突然。

前几天我照常去翻评论码字,一点开页面突然发现评论多了好几条,还都是一个人发的,内容都是“加油”一类的,我虽然奇怪他为什么刷这么多但还是在他的第一条评论下回复了“谢谢支持”(每一个人的评论我几乎都有认真地回复),他也没说什么,可第二天他又在我新发的章节下刷了许多,我只觉得这是一个太热情的粉丝(有人这么喜欢我的文章还是挺意外的),但接连几天他都会出现在我的新章节评论里,而每一条回复内容都很简单。

后来我是彻底眼熟他了,接下来的几天会看到他发一些比如“嗨”,“你好”类的回复,我想他似乎想引起我的注意并和我说话,但我回复他的时候却不知道该回些什么好:该感谢他最近的刷屏?这样说好像不太好,该直接问他是不是想同我说话?这样又太直白了。我之前曾在他的“你好”下面也回了个“你好”,而这之后又没了回音,第二天依旧能看见他活跃在评论区里。

所以,不知道他这样做的目的,也不知道该如何回复,把他丢在那里不理睬也不好,所以网络的事也很纠结啊……

如果论坛里有处理类似问题有经验的人,来帮个忙吧,我不知道在别人的文中有没有出现过类似情况,当然我希望有,这样就能知道其他人处理类似问题的方法了。

77L = =

沙花!!

78L = =

不管LZ说了什么先马克

79L = =

一口气看完……感觉身为作者因为一个粉丝考虑这么多也是少见

80L = =

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感觉楼主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处处替他人想的老好人吧,想得也太周到啦

TBC

前世今生三部曲@( ̄- ̄)@

评论(12)
热度(315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炉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